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量:
        2016年10月12日下午四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与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后主楼1620就学院十二五总结及十三五规划进行座谈。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分团委书记张璇,以及学生会、分团委、研究生会、MBA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与会师生共同回顾和总结了过去的工作,也提出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展望。




        座谈会开始时,赖院长代表学院祝贺学生成为新一届学生工作的领导力量,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勇担重任,珍惜学生工作的机会,在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张平淡老师代表学院向学生干部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我院发展的硕果,他指出,我们的学院水平有高度,国际化有宽度,基础有深度,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学院领导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国际化水平、发展特色培养实验班、增强社会影响力几个话题,向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征求改进意见。顺应“双一流”建设的浪潮,学院将会通过增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利用留学生资源、开展青年论坛等方式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最后,赖院长对座谈会做出总结,第一,感谢与会人员对于学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第二,希望学生干部形成领袖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第三,希望各学生组织增进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第四,希望全院同学都能利用好学院和学校的资源,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发展自己。
        本次座谈会全面地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发展的取得的成果,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供稿: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