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量:
        近日,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Steve Maharey一行访问我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涛、院长赖德胜和分党委书记孙志军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和国际交流办公室谢佳参加会见。
        赖院长对Steve Maharey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和学科结构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国际项目合作、学生和教师的互访、科学研究、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以及进行商学院国际认证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高等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梅西大学在建校之初就成立了商学院,梅西商学院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商学院,其拥有完整的和前沿的商科科研和教学体系。梅西商学院已通过AACSB和AMBA等国际认证。


(供稿: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