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WEC项目2016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量:
        2016年9月12日下午,北师大经管学院世界经济与中国(WEC)英文硕士项目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座谈会在后主楼1620举行。经管学院院长赖德胜、院长助理蔡宏波、WEC项目任课教师郭垍副教授、何浩然副教授、学校政府管理学院王磊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李永红副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申萌副教授,以及留学生事务主管李丽雅老师、WEC项目班主任刘书秀老师和WEC项目15/16级学生、16秋季国际交换生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学典礼由蔡宏波主持。


        赖德胜院长首先对所有同学表示欢迎,而后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他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并祝愿同学们在北京生活愉快。而后,郭垍副教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介绍了其所教授的两门课程并表示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一届同学充满期待。接下来,16级WEC新生代表Christian Streil(卢森堡)以及15级WEC学生代表Robbie Peeters(荷兰)上台发言。Christian同学对即将进入WEC项目学习十分期待,他希望在这里获得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很大的提高。Robbie同学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感受,他将北师大描述为“家”并建议同学多与授课教师进行沟通并主动和同学们交朋友。最后,WEC项目班主任刘书秀老师详细介绍了北师大经管学院、WEC项目,以及通过新生导引帮助同学们如何面对文化差异以更好的融入新的环境。
        到此,开学典礼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刘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