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9       浏览量:
        2016年7月22日上午,本学期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后主楼1610召开,参加会议的有MBA教指委主任赖德胜院长,委员孙志军书记、崔学刚副院长、 罗楚亮老师、胡海峰老师、陈燕老师、苏凇老师和焦豪老师,MBA中心张丽老师和苏晓园老师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赖德胜院长主持。
        首先,赖院长指出由于教学培养等工作的需要,学院对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成员进行了调整。同时,赖院长充分肯定了MBA项目在EQUIS认证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院将更加重视MBA学生的培养工作,将MBA学生的需求和专业能力的培养结合起来,深挖学院潜力,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提升MBA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随后分管MBA工作的崔学刚副院长作了工作汇报:一、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概况,主要包括开课情况、师资情况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了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基本解决措施。二、2016级MBA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三、教学其它方面工作。各位与会委员献言献策,提出了各种优化方案以及合理的解决办法,并推荐了MBA前沿课程及教学名师,赖院长和各位委员们还讨论了创办京师论坛的提议,从人文、科技及创新创业等几个方面着手,邀请业内名师为MBA学生开设讲座。
        最后,赖院长总结了此次会议,要将北师大MBA办成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品牌,提高北师大MBA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的号召力,打造成师范类院校的MBA领导者。

(供稿: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