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德国维尔茨堡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量:
    2016年3月31日,德国维尔茨堡大学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负责人Hans Fehr教授来访。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罗楚亮教授接待了来宾,学院谢佳和安亚伦陪同接待。
    我院在2015年6月访问德国维尔茨堡大学,并重点就翰德项目与对方达成互派师生交流的合作协议。Fehr教授此次来访是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双方科研领域的合作。在听取Fehr教授介绍维尔茨堡大学经济系教师的研究方向后,罗教授介绍了我院经济系教师的研究方向,并参照我院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和匈牙利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的合作形式,提出了合办学术研究会的合作提议。这一提议得到了Fehr教授的积极回应。


    随后,Fehr教授向瀚德项目德语班的同学介绍了维尔茨堡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现状,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交流交换项目、在德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密切互动。Fehr教授表示,期待并欢迎同学们赴维尔茨堡大学进行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