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澳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量:
    2016年3月18日,南澳大学商学院院长Susan Freeman教授、管理学院Bruce Gurd教授、亚洲研究中心Ying Zhu教授到访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院院长赖德胜、学校学生交流中心主任刘冷馨,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接待了来宾。
    赖院长对南澳大学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两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我院将于今年举办的一系列国际化相关活动,包括将与美利坚大学商学院合办的首都商业论坛、中匈年度学术研讨会、中法年度学术研讨会、暑期学校等。赖院长邀请南澳大学商学院的师生加入我们的学术活动,希望两院能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往来,促进交流。Freeman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国际化工作的进展,并表示非常愿意向本院的师生推荐我们学院的项目,希望促成师生的往来。Freeman院长还重点了解了我院的瀚德项目、WEC项目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情况,希望两院能从英文教学的项目入手,尽快开展师生的短期交换和联合培养等工作。


图1 南澳大学到访我院

    南澳大学的前身是南澳理工学院和南澳高等教育学院,是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该校于2004年通过EQUIS认证,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认证体系的商学院。我院与南澳大学的合作始于2012年,合作至今,已向该校派出5名本科交换生。


(供稿: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