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圣特克莱德州立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量:
    2016年3月17日上午,圣特克莱德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Dave Harris一行3人到访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院长助理蔡宏波接待了来宾。
    崔学刚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动态、专业学位项目和正在进行的国际化认证相关工作。Harris院长也简要介绍了圣特克莱德州立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该学院有意与我院开展合作的硕士研究生项目。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详谈了国际MBA项目的合作,学生短期交换留学,以及暑期学校项目的合作招生等合作内容。双方就签署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美国圣特克莱德州立大学商学院是美国密苏里州内少数通过AACSB认证的一流商学院。该学院共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00余人。该院致力于促进学院国际化的建设,对国际留学生和本土学生收取同等的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