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管理实验班赴美游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量:
    2016年2月19日至28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2014级国际商务管理实验班各10名同学赴美国波士顿、纽约、华盛顿等城市进行交流访学活动。为期9日的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充实学习生活,也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


    这次访美交流访学活动丰富而充实。访学团成员在纽约大学进行了为期4天的国际商务领导力专题学习,体验了美国独特的教学方式,学习了美国商务文化,掌握了一定的国际商务要义内涵,提高了自身运用商务英语的能力。除了商务课程,同学们还参访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多所世界顶尖学府,并与在校生进行了丰富的互动。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参访了联合国及华尔街,参观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等博物馆群。
    这次活动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探索国际化教学模式和提升国际化教学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国际化发挥有益作用。


 
(供稿:周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