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派出学生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商业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2       浏览量:

   2016年1月11日,应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5名同学柴一苇、郭思嘉、娄洋、余昊洋和王恺昕作为学生代表赴莫斯科参加第四届“国际商业周”活动。学院客座教授、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МаксимПономарев博士、副院长СергейСтаростин博士等出席了开幕式,他们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活动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学院5名同学与来自俄罗斯莫斯科、荷兰鹿特丹、捷克布拉格等高校的20余名师生一起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进行了商业案例研讨、M-Video和SAP公司参访、直升机工厂体验、城市观光以及Food Village文化之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我院学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所在小组同学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誉。


 


    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的协调和组织下我院第二次派学生代表参加该项活动,这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关系,增进了两院学生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供稿:王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