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计系校友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
    2015年12月17日下午,“会计与财务研究论坛”邀请到学院会计系2009届本科生校友、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会计学博士、美国美利坚大学会计系教师马帅博士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610会议室做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前,学院院长赖德胜热情接待了马帅博士,并做了深入交流。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一同出席,并邀请马博士时常关注学院的校友活动。
    接下来,讲座由院长助理吴沁红主持,马帅博士做了主题为“Legal Environment and Tax Avoidance: Evidence from state tax code ”的学术报告。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并与马博士就该报告展开探讨。随后,针对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多个领域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吴沁红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邀请马帅博士未来常“回家”看看,继续加强与学院会计系师生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