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量:

  2015年12月11日14:3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8会议室召开了行政教师发展、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学院行政教师孙越的发展工作和苏晓园、李婧雅的转正工作。教师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瑛淑主持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组织部委派的党委组织员、教育学部陈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教师行政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张丽、张铭,以及群众黄良进。


图1:大会现场


图2:宣读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孙越的发展工作。孙越宣读入党志愿书,韩丽丽作为介绍人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并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第一介绍人葛老师在指出孙越身上的优缺点的同时,强调每一位行政党员都要加强党性,加强自身的专业化发展,以应对社会和工作中的种种挑战。各位党员也分别对孙越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积极地发言。最后进行投票环节,支部正式党员8人,实到6人,以及两份未到场党员的书面说明,孙越以全票通过,光荣地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接下来进行的是苏晓园和李婧雅的转正工作,两位老师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党员们对她们在预备期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最后进行投票环节,支部正式党员8人,实到6人,以及两份未到场党员的书面说明,苏晓园和李婧雅以全票通过,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图3:发言与聆听

  随后,发展对象和转正的三位老师分别发表感言,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帮助,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政策,学有所成,增长才干,并带动和帮助身边的人。


图4: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陈强老师表达了对发展对象和转正老师的祝贺,并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在新形势下,党员如何要求自己,如何成为先锋模范,成为党组织健康的细胞,是每一位党员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党员要做到问心无愧,积极应对挑战,突破自身的局限。目前教师行政支部的队伍在不断地壮大,作为基层教师行政党组织,组织的和谐与健康会让学院更好、更健康、更高质量的运转!” 发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对全体与会老师有很大的启发与鼓舞作用。经管教师行政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严肃活跃、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