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量:
    2015年12月1日,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副校长Andreas Gissel教授一行到访我院。院长赖德胜、副院长崔学刚,以及杨澄宇教授接待了来宾。
    赖老师对Gisse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自2012年以来在教师来访、学生交换,以及暑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赖老师对路德维希港大学近年来对我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在现有合作的平台上拓展新的合作形式,如国际MBA项目、创业学和创新项目的短期交流等方面。Gissel教授对接下来的合作设想表示欢迎,并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更多的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
    我院与该校的合作始于2012年,目前已有逾30位学生参与了两校的交换生项目和暑期项目。杨澄宇教授受邀于每年10月份前往该校讲学。路德维希港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拥有在校生4500余人。经济学专业和社会学专业是该校的优势学科。


图1: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副校长Andreas Gissel教授一行到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