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量:
    根据学校辅修双学位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的完成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修订工作,2015年12月1日,在后主楼1610,我院召开了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曲如晓主持,罗楚亮、胡海峰、陈燕、焦豪等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各专业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初稿,从课程设置、学分设置、修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课程设置方面,各专业统一了通识教育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增加了专业选修课程,从而满足学生选课和专业方向发展的需求。学分设置方面,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我院本专业培养方案,合理设置了辅修和双学位的学分。修读要求方面,科学制定了各学期修读学分,详细解释了修读要求。
    会议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教学计划,各系主任根据会议内容修改完善教学计划,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修订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