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中关村创新中心区CID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量:

    2015年10月28日,“未来智造:中关村CID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高端论坛”在永丰产业基地举行,这也是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的压轴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出席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数十名行业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并分别就创新集群建设、投资机会进行思想分享,共话中关村创新中心区CID未来发展蓝图。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娅,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局级调研员段俊虎,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宣鸿,海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海淀园管委会主任孟景伟,中国科技战略发展研究院刘峰所长等出席了论坛。
    经管学院充分整合校友资源,积极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与中关村创新中心区CID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在此次论坛上成功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借助这个平台,学院将不断开展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指导等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与成功企业深度接触的机会,不断成长,深化创新创业理念。


葛玉良老师出席授牌仪式

    中关村创新中心区CID(海淀北部生态科技新区)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海淀区委区政府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创新中心的重要载体。经过10余年的开发,海淀北部园区产业空间已达1000万平米,集聚了华为、赛尔网络、IBM等约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初步形成了以移动互联网、软件与信息服务、导航与空间位置服务等“专精特新”创新型产业集群。同时配套住宅、教育、医疗、体育等设施,产城融合发展成效初步显现。
 

参加仪式的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