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后主楼1620隆重举行,参加金砖国家大学校长论坛——经济分论坛的四位金砖国家商学院院长受聘成为北师大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澄宇主持。经管学院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曲如晓、张平淡,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院长助理崔学刚、吴沁红,经济系主任罗楚亮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杨澄宇副院长首先对教授们的远道而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经管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聘任仪式正式开始。赖德胜院长受学校委托,分别向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商学院院长NikolayFilinov-Chernyshev、巴西坎皮纳斯天主教大学商学院院长Carlos Augusto CandeoFontanini,及印度德里大学SGGC商学院院长JatinderBir Singh,及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axim A. Ponomarev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赖德胜院长为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商学院院长NikolayFilinov-Chernyshev颁发聘书


赖德胜院长为巴西坎皮纳斯天主教大学商学院院长Carlos Augusto CandeoFontanini颁发聘书


印度德里大学SGGC商学院院长JatinderBir Singh从赖德胜院长手中接过聘书

    各位院长均表示十分荣幸接到北师大的邀请,并受聘成为客座教授。中国经济正蓬勃增长,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高水平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北师大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方面也有着突出表现。希望借此机会,增强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教师、学生的交换提供更多机会。
    最后,赖德胜院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教授来到中国,并表示:虽然在座各位来自不同的国家,背景、文化均存在一定差异,但在经济研究方面,大家都有着共同的追求、一致的目标。经管学院衷心期盼与来自金砖国家的商学院们增进联系、多做沟通、开展合作,为金砖国家商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