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师大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量:

    2015年10月1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办,北师大MBA联合会、北师大研究生会就业与创业服务部承办的“北京师范大学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初赛在京师大厦9406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我校在校或往届本科生、研究生(不限院系),比赛旨在弘扬学院“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治学理念,聚合历届北师大校友资源,激发创新实践能力、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展示青年才俊风采,成就青年领袖创业梦想。

初赛现场
 
    大赛共收到40余个项目报名,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26个项目进入了初赛。这26个参赛项目的创始人和合伙人分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大学、美国佐治亚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15个国内、外高等院校。参赛项目涵盖了包含职业教育、线上教育、社会服务在内的多个平台。经过现场展示、答辩环节和嘉宾评审等环节,共有16个队伍进入了复赛。

初赛现场


嘉宾点评




评委嘉宾、参赛选手和组委会成员合影

    本次比赛的复赛将于10月24日举行,并现场公布进入决赛的八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