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落实‘三严三实’,谋划十三五规划,推进一流经管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量:

    201592日,我院“落实‘三严三实’,谋划十三五规划,推进一流经管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后主楼1620室顺利召开。院长赖德胜教授,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副院长曲如晓、杨澄宇、张平淡教授,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公会主席陆跃祥教授、副主席仲鑫教授,MBA中心主任苏老师、副主任焦豪老师,以及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赖德胜教授主持。
    会议上,赖院长首先指出,学校刚刚召开了暑期党建暨工作研讨会,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总结和评估十二五期间我院发展取得的成就,梳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问题,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推动学院向一流商学院的目标迈进。
 
我院院长赖德胜教授主持会议
 
    随后,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前期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介绍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目标。然后,孙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党建和工作研讨会的内容和精神,并介绍了相关院系在改革发展中的经验。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宏观和微观改革不断深入,学校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相关院系在改革发展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这一背景下,学校要深入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全校上下自觉肩负起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光荣使命,不断更新观念,推进综合改革,强化创新意识,让创新成为十三五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孙书记最后强调,在国家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下,学院既要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又要善于从中抓住机遇,推进我院一流经管学科的建设。

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发表讲话

    接下来,在座的各位老师纷纷发言。老师们从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信息化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各个学科专业、各项工作已有的经验、面临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
公会副主席、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发言

    最后,赖德胜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在座的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定会将意见落到实处,提升整体教学、科研水平,使经管学院在迈向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路程上更进一步!赖院长同时也表示,本次工作会增强了学院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倾听了各个部门的声音,了解了多方面的需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召开学院各类教职工群体和学生座谈会,为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