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系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量:

    6月3日下午,金融系在后主楼1620室召开了2011级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金融系主任胡海峰教授主持,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出席,金融系教师李晓峰、江婕、徐建炜、班主任焦豪等参加。
    座谈会上,胡海峰教授深情地回忆起他的大学生活,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珍藏在校的美好时光。大学四年是增长见识、启迪智慧、涵养德行、砥励人格的重要阶段,每个人的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点点滴滴的进步,都是自己成长的经验和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今后走出校门,能以更优异的成绩就回报母校,成为学校和学院的骄傲。
    葛玉良副书记就学院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升学就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交流。
    参加座谈的本科生积极踊跃地进行发言。一方面,同学们抒发了对于学院的热爱以及对本科生活的不舍。另一方面,大家也对学校的课程设置、学习计划、科学研究、社团活动、就业指导、人格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自身存在的困惑、疑虑和迷茫。
    有的同学建议学院加快推进国际化认证工作,国际化认证工作不仅有利于学院国际声誉的提升,而且还能为学生出国留学带来课程和学分互认等实实在在的好处。有的同学建议学院多组织一些学生集体活动,以便加深大家的联系和交流。还有的同学提议学院建立考研、就业等微信平台。
    江婕老师、徐建炜老师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也给出了回答。金融系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