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EQUIS国际认证报告撰写情况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量:

    2015年5月27日下午,我院EQUIS国际认证报告撰写情况沟通会在后主楼1722室顺利召开。分党委书记孙志军、院长助理崔学刚以及EQUIS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报告会由崔学刚老师主持。
    崔学刚老师介绍EQUIS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重申了EQUIS认证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强调了各位老师参与的重要性,并指出这次沟通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各位老师关于自评估报告撰写的进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从而在学院层面系统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崔学刚老师主持会议
 
    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作了重要的指导性讲话。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积极参与国际化认证工作表示感谢;然后从学院发展和战略实施的高度重申了EQUIS国际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对待EQUIS国际认证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老师理清思路,深入把握EQUIS的基本要求,在自评估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汇报问题、解决问题,为将来从容应对EQUIS及AACSB认证的同行考察打下扎实基础。

孙志军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各部门针对所负责的报告撰写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其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过程中,一些共性问题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并形成广泛共识。
    最后,崔老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从认证标准的理解和把握、部门之间交叉部分的报告撰写、报告撰写方法、时间安排以及如何克服人手不足等方面提出了系统的解决办法,也征求了各位与会老师的意见。同时强调国际化认证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工作的服务和支持,全力解决自评估报告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沟通会全面讨论了自评估报告撰写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明确了解决思路,加深了对认证标准的理解,对于促进自评估报告撰写工作和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