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曲如晓副院长与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商谈研究生国际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量:
    2015年4月29日下午,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的Elena Cedrola教授和Loretta Battaglia教授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曲如晓教授在后主楼1722会议室与来宾亲切会面,蔡宏波副教授以及博、硕士研究生等参与了会面。
曲如晓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的各类研究生项目,并对意方提出的国际金融与经济(IFE)的硕士研究生项目表示了欢迎。其后,双方就未来合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


    马切拉塔大学创建于1290年,是全欧洲最古老及最具有知名度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意大利马尔凯地区最大规模的公立学府。学校目前有近2万名学生、近百个专业领域,大学设有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马切拉塔大学十分注重学生的国际互换和交流,并为在校学生创造了大量的与各国师生交流和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