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09  浏览次数:

         一、项目背景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该项目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

二、申请的基本条件

1、全日制在校2016级本科生;

2、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和理念;

3、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师英爱心社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4、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6、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7、已获得连续资助类奖助学金(如新世界百货助学金、责爱助学金、梦袁助学金、曾宪梓奖学金、助才助学金等)或金鼎轩助学金的同学,不得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三、名额和金额

从各院系申报学生和师英爱心社所推荐的优秀志愿者中共评选40名学生(其中10名为免费师范生),差额评选。

获奖学生每学年发放奖学金人民币4000元,连续资助4年(每年需经过复审,未通过复审的学生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四、获奖人义务

积极参加师英爱心社所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五、评选流程

1、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于314日下午5:00前提交申请,纸质版《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班主任签字后交至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四层9410);电子版发送至bs_jzxj@126.com,包括《姓名+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邮件主题为 “姓名+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

2、院系初审合格后,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随后组织各院系推荐的同学进行面试(通知请及时查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并公示合格名单,无异议后将最终名单提交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739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