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励耘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1-15  浏览次数:

         励耘奖学金是启功先生为弘扬陈垣老校长热爱祖国、励精图治、勤奋耕耘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为繁荣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所设。励耘奖学金自1992年设立至今,表彰了一大批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现将第十三届励耘奖学金评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奖励办法

1.评选奖项

励耘优秀学生奖,含:

励耘优秀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奖

励耘优秀本科生奖

2.奖励办法

学生奖项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

二、评奖范围

研究生和本科生。

三、参评条件和标准

按照《第十三届励耘奖学助学基金优秀学生奖评选办法》进行评审。

四、评审办法

    1. 组织领导

校学术委员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职能部处共同组成学校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校评委会”)负责励耘奖学助学基金评审工作,其中校学术委员会与教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负责评审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评审优秀免费师范生、本科生、研究生奖。校评委会下设评审工作组,由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组成,协助校评委会进行评审材料的收集和审核工作。

学部、各院系所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单位申报人员的推荐工作。

2. 评审程序

1)申请人填写《励耘奖学助学基金申报表》后,报学部、各院系所评审委员会。

2)学部、各院系所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标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推荐意见。

学部、各院系参评优秀青年教师奖、优秀文科学术成果奖、优秀理科学术成果奖、优秀本科生奖、优秀研究生奖和优秀免费师范生奖的候选人不得超过2位,学部、各院系将候选人名单进行排序后报校评审工作组。若本单位无符合评审条件人员,请勿降低标准推荐。

3)校评审工作组对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校评委会召开会议进行评审。

五、具体日程安排

  120161114下发励耘奖评奖通知《申报表》请到学校信息门户通知公告栏下载)。

2.申请同学请最迟于20161121将推荐材料及《申报表》一式三份交至分党委(京师大厦9410办公室)。材料电子版发至

bs_jzxj@126.com
补充:请各位申请的同学同事填写《奖学金院系汇总表》、《科研成果统计表》和《第十三届励耘优秀学生奖申报情况要点一览表》,请将这三个excel也一起打包发送至bs_jzxj@126.com邮件名称:姓名+励耘奖学金申请材料。

3. 201612月下旬公布获奖名单。

注:完整版评奖通知请查看信息门户内相关通知

 

 

 

        

励耘奖学助学基金评审工作组

              (校长办公室代章)

                            20161114


  评选办法.doc
  学生奖申报表.doc
  第十三届励耘优秀学生奖申报情况要点一览表.xlsx
  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
  奖学金院系汇总表.xlsx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