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7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1-10  浏览次数:

 各位2017届毕业生:  

    为了缓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他们顺利就业,学校现面向2017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就业补助,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未就业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二、资助额度及各院系名额

资助额度为每人500元,资助名额不超过本院系未就业统招统分毕业生的10%

本年度曾申请过就业临时困难补助的毕业生人数算在名额之内,不得重复申请。

已确定以保研、直博、出国等方式继续深造的学生不得申请。

非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不得申报(其中本科生需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三、申请方法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格》(见附件),并于1113日前将表格发至bs_jzxj@126.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110


  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补助申请表格.xlsx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