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14-11-03  浏览次数:

 

20141019230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员大会在化二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姜嘉许及主席团成员代筱、任潇艺、胡绪千,各部门部长及院学生会全体干事,会议由文艺部副部长高枫主持。

下午230分,全员大会在由各部新成员录制的介绍视频中愉快开始,一段段由同学们自己录制的欢乐的短片,引燃了现场的气氛。首先,主持人向参与会议的全体同学简要介绍了与会嘉宾及会议流程,随即进行的是由主席团成员为上一届院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干事们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在这一刻见证定格。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各部门部长述职。顺词走上台前的有办公室主任董绍姝、人事部部长宋蕊廷、宣传部部长袁凌子、外联部部长刘洋、权益部部长施琦、学业部部长安然、文艺部部长王文达、体育部部长孔令向及新闻中心新闻部、编辑部、记者团的三位部长何雨琦、李佩洁、郭思捷。他们分别对各自部门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接下来将要与新成员们共同承担的任务、共同迎接的挑战做出展望,也对新成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们真切朴实的话语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并引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文艺部部长王文达、体育部部长孔令向还为现场的同学们倾情奉献了生动的表演,部长们的热情让与会同学深深感动。

大会的第三部分是院学生会主席讲话。首先是主席姜嘉许发言,她从“立言、立身、立志”三个部分具体阐述了她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期许及对院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接下来是三位主席团成员进行发言。他们幽默风趣又不失严肃认真的讲话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同时也传达了对院会工作的要求与期许。

接下来是由人事部成员为院学生会全体新成员发放工作证及通讯录,得到工作证的同学们脸上的满足和惬意充分体现了他们对院学生会的挚爱。最后,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各部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同学分别合影留念,在大家阵阵笑声、欢呼声中,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员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会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彼此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为新部员们提供了一个认识部门工作、了解承担责任的机会。我们祝愿经管院学生会在认真负责的姜嘉许主席及主席团与部长的带领下,在勤奋肯干的全体部员的努力下,铸就辉煌明天!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