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夏天 不伤离别——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6-06-13  浏览次数:

2016610日晚7:3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经年夏天”在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院长赖德胜老师、分党委书记孙志军老师、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12级会计班班主任张会丽老师、12级金融班班主任常欣扬老师、12级经济班班主任张璇老师以及张海燕老师、徐星老师、李堃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晚会。入口处的照片墙和签名版在落日余晖中散发着回忆的芬芳,结伴而来的毕业生们取下自己的照片,写下自己的签名,相拥着合影留念。纵大学时光转眼即逝,他们的笑颜依旧是师大经管最骄傲的风景线。

一段开场视频为毕业生们送来众多名人的祝福,随后由文雷、申晴、曲玥、卢嘉琪和信科的金磊带来的开场舞更是热辣性感,引爆全场。其后,潘菁、王昊欣两位同学在一曲《try everything》中边唱边跳,亦是风采迷人。

国贸班视频率先亮相,幽默的情节引起观众们的阵阵笑声,似乎冲淡了毕业季的感伤。然而随后一曲合唱《那些花儿》又让人陷入回忆,鼻头发酸。好在经济班带来的《爱舞经济》男女齐上阵,一段劲歌热舞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经济班视频顺利接棒,说出了毕业生们的共同心声。院学生会也不甘人后,部长们带着吉他、口琴和自行改编的《奇妙能力歌》,伴着活动回顾视频讲述自己的院会生活。随后通过一段视频,赖德胜老师、孙志军老师、葛玉良老师、张会丽老师和常欣扬老师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接着,魔术社的邓江洋用幽默又精彩的表演赢来一片片叫好。


在第一轮抽奖环节中,主持人提出一个个与北师经管密切相关的问题,勾起了观众们的大学回忆。接着,许山晶、许妙琦用优美的声线完美演绎了《遇见》和《千千阙歌》。伴着悠扬的乐曲,邝文俊、石婉莹身着汉服,手持芙蕖,完美演绎出《芙蓉池》的神韵。而相声学社的王丹宁、周天悦带来的《大相面》更是包袱频出,爆笑全场。接下来,创意满满的《军旅生涯三句半》,则带我们走近会计班国防生的生活,而一曲有唱有跳的《渴望光荣》更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责任担当。其后,精彩的会计班视频再一次展开回忆中的大学画卷。
           第二轮抽奖环节之后,田四通深情演唱一曲《永远的画面》,安静而感伤的旋律给观众们带来无限感动。金融班献上舞台剧《后青春的歌》,出色的编排和唱跳俱佳的表演不仅搏得满堂彩,更带我们再一次走过大学四年。最后,张开颜、龙安迪、唐雪坤、张心怡带来的压轴节目——《再见少年》歌曲串烧,在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嗓音中,经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落下帷幕。



 

长歌思故景,轻舞忆流年。今夜欢聚一堂,且同君畅笑三千场,不言离伤。纵时光易逝,也终抵不过情谊千钧,永存心头。未来与君若相逢,应是风景已换,人心未改。经年夏天,祝毕业生们不伤离别,拥抱明天!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记者:唐子渊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