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各团体财务报销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3-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规范我院各团体的活动经费报销事项,在分团委与研究生会,学生会和各社团之间形成统一透明的财务报销制度,促进各项活动的有序举办,从各团体自身建设和分团委的管理角度出发,完善内部的记账工作,同时加强外部监督,我院将实行统一的财务报销制度。

一、报销流程:

1.将各个活动的同类型发票整齐粘贴在A4纸上(操作见附件),交至京师大厦9410

2.在京师大厦9410会议室填写纸质版和电子版活动经费报销表,同时登记活动预算和决算统计情况,报账人亲自签名。

二、面向对象: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各学生社团及班级活动经费报销。

三、时间地点:

每星期四上午09:3011:30,京师大厦9410会议室。

四、负责人信息:

王恺昕  2013级会计学  18813149957

杨流    2013级金融学  18227811102


  粘贴票说明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