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经天启程】经管学院分团委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9:0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全员大会于后主楼1620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学术竞赛部部长李瑞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陈家华,现任分团委副书记许鑫凤,分团委第四届及现任部长团和17级干事。

首先,主持人对到场嘉宾们表示欢迎,并宣布全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分团委副书记许鑫凤致辞。她首先祝贺了经管学院分团委获得了红旗团委称号,张璇老师获得了优秀分团委书记称号。其次,许鑫凤副书记还总结了分团委各个部门从开学到现在进行的工作,因为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才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未来才能做得更好。之后便由陈家华为许鑫凤授牌。

接着,各个部门的前部长为现任部长授牌,之后现任部长为17级干事授牌。工作证既是17级新部员正式加入分团委的象征,更代表着分团委精神的传承与部长对部员的期许。

在表演时间中,部长团率先为大家带来表演。一首《最初的梦想》传递了部长们对分团委越走越好的希望,也表达了对分团委所有成员可以不惧艰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期盼。一曲终了,在喜庆的过年音乐中,部长团提前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出其不意的祝福活跃了现场气氛,也缓解了接下来要出场的17级新部员们的紧张。

表演环节过后紧跟着的是游戏环节。游戏环节按照部门分组,每个游戏的胜利者都有得分,最终得分最低的小组将会受到惩罚。第一个游戏是“猜歌名“,由主持人放歌,其余人在微信群抢答,这个游戏既见证了分团委“中华小曲库”的诞生,又是一场拼手速的较量。之后依次进行了”萝卜蹲“、”五角一块“和”眼色游戏“。游戏环节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快乐,而且让每个人都认识了更多其他部门的成员,加强了分团委内部的团结。在经过了几轮激烈的竞争后,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不幸得分最低受到惩罚,为大家带来歌曲《青春修炼手册》。

最后,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分团委全员大会顺利落幕。全体成员携院旗与团旗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