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本科生班级节日活动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0-12  浏览次数:

学校向各单位拨付中秋和国庆两节活动费15/生、元旦活动费10/生,用于本科生的节日庆祝活动。请各班积极组织有意义的活动,要求:活动参与人数需高于班级总人数的50%,且活动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实效,不提倡聚餐等形式。

活动报销需提交活动总结、活动照片,以及发票(报销项目可分为办公用品、文具、市内交通费、公交充值、打印、复印、图书、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活动总结的内容要求:1.立意:说明开展活动的出发点;2.过程:说明活动的开展过程,班级文化的建设、凝聚力的提高以及班级同学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调动方式;3.评价:开展活动的影响及效果评价;4.总结:每篇总结后指出开展本项活动的经验与不足;5.6张以上活动照片;6.总结不少于1000字。

中秋国庆活动请各班级于1031日前将以上所有资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命名:201***班国庆中秋经费)发送至bs_student@126.com,发票送至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9410。元旦活动请各班级于1231日前将以上所有资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命名:201***班国庆中秋经费)发送至bs_student@126.com,发票送至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9410。逾期不予报销。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