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公益”2012级经济班旧衣物回收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4-08  浏览次数:

 
201442日,随着六名经济班班委将五大包衣物运达随手公益基金募集点办公室,2012级经济班“学雷锋——回收旧衣物”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2012级经济班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随手公益基金联手,旨在倡议大家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将干净的旧衣物捐给需要他们的贫困人群,同时也让同学们借机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整洁。活动为期两周,共收集到衣物书包等200余件,以北师之名,为公益贡献力量。

 
324日,几张活泼亮丽的海报出现在后主楼16楼的电梯口和茶水间门口,“快到箱子里来”经济班同时邀请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加入到募捐的行列中。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每天去查看情况的经济班班委惊喜地发现箱子满了起来。“碰到老师反响都很好,有的老师说下周还会拿衣服过来”,体育委员张开颜建议活动延期一周。与此同时,经济班内部的衣物收集也已经展开。同学们纷纷依着渐渐变暖的天气整理起换季的衣物。最终200余件衣物由细心的女班委们叠好收集于袋子中,带着全班人的热情和爱心送往随手基金办公室。


 
此次活动受到了随手基金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以及感谢。同学们在其中也对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新的想法。或许我们随手捐出的一件衣服就会让瑟瑟发抖的人拥抱温暖,学习雷锋可以从很多随手的小事做起,以“善小”热心公益,以“善小”建立社会责任感。活动开展期间经济班也受到了来自院里其他班级的支持,他们表示愿意加入到回收旧衣服的行列之中。我们相信随着加入的老师同学越来越多,本活动会成为经管学院的品牌活动,并且让整个学院刮起随手学雷锋的旋风!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