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金融团支部荣获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13-10-16  浏览次数:

 
20135月,团市委开展了以“创先争优,青年先锋”为主题的2012-2013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在评选活动中,2011级金融团支部荣获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
评选活动期间,2011级金融团支部积极参加,向分团委、校团委递交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申请书。支部结合自身班级的特色,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特色团日活动、学风建设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支部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突出体现了团支部开展的特色团日活动,并在申请书中附上团支部活动的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团市委展现了团支部的风采。
此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基层团支部积极开展组织建设。优秀团支部的评选不仅能够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能推动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建设。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