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我院首届国际硕士项目留学生毕业
发布日期: 2013-07-14  浏览次数:

 
20136月,我院第一届国际硕士项目World Economy and ChinaWEC)留学生毕业。具体信息如下:
 
 

姓名

国籍

研究方向

导师

论文题目(英文)

论文题目(中文)

TEODORA CARAUS


罗马尼亚
Luxury goods consumption


杨澄宇教授

The appeal of prestigious goods: A cross-country analysis of consumption patterns

奢侈品对大众的吸引力
-消费模式的跨国研究

RAZAFIARISON MANITRA PAUL JEAN HONORE



马达加斯加

Macroeconomics issues (Economic growth and growth accounting)



杨澄宇教授

International comparison on economic growth (a case study of China, South-africa, Kenya, Madagascar and USA)

经济增长的国际比较
-中国、南非、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和美国的案例研究

DHAKAL SHIVA

尼泊尔

Development Economics

李实教授

Income inequality and growth

收入的不平等及增长
 
 
此届学生于20119月份入学。在两年的学习中,他们圆满完成34学分的计划内课程学习,并额外选修了多门汉语课。2013530日,三位学生在经历了紧张的论文准备过程后圆满地完成了论文答辩,并于628日顺利从我校毕业。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