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我院迎来2012级英文硕士项目新生
发布日期: 2013-05-03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迎来了132012级英文硕士项目“世界经济与中国”国际学生。9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2级英文项目新生座谈会。副院长杨澄宇、英文项目教师代表Carolina Gruenschloss、研究生会代表罗伟聪同学、2011级学生代表Teodora Carsus、英文班班主任谢佳与13名新生进行了座谈。

杨澄宇副院长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
Carolina兴致勃勃地与学生分享了她在北师大的教学、生活经验,鼓励学生不断探索、积极适应新环境。罗伟聪和Teodora分别代表研究生会和2011级学生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将努力帮助新生适应在北京的学习和生活。在一番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之后,谢佳就英文项目的学制、学分等作了介绍,并重点提醒了该项目学习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今年我院英文硕士项目共接收录取14人,实际报到13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墨西哥、以色列、黎巴嫩、厄瓜多尔、加蓬、新加坡、泰国等12个国家,其中自费生比例超过50%,在全校所有国际硕士项目中位居第一,显示了“世界经济与中国”项目的发展潜力和影响力正在迅速提升。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