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健翎杯丨挥洒汗水,点燃寒冬
发布日期: 2020-12-1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3日下午14点,经管学院“健翎杯”师生交流赛正式开始。6位老师与26名学生,16支队伍在邱季端体育馆球场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着比赛。

  

  小组赛

  此次比赛采用21分赛制,分为ABCD四个小组,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16进8的比赛异常激烈,小组内的混战让人眼花缭乱——男女混双的队伍的赏心悦目的配合,两队男双相遇碰撞出的激烈火花,还有教科书般的闪电三连扣。

  

  

 

  

  四强赛

  很快,比赛来到了四强赛,分别由AB与CD四组的一二名交换对决。队友们眼神间的默契,选手们精湛的技术动作,无不让人惊叹。第二场地的选手扣球的动作在空中止住,以完美的控制肢体力度打出一个短球,让对手猝不及防;而第四赛场的女选手以一手精湛的停球技巧,获得全场的欢呼;宋涛老师与陈浩老师的强强联手,更是展现了极高的羽毛球技术。

  

  

 

  

  两两对决

  紧接着,“厮杀”而出的四支队伍,站上了两两对决的赛场。A1组的姜浩与陈夙老师对战A3组的张钰丹与张文杰同学,C1组的宋涛老师与陈浩老师对战C2组的刘洋与丁希月同学。A组的两位男选手攻势异常凶猛,但对手也不甘示弱,巧妙地将其一一化解,最终A1的老师与同学以绝佳的配合、精彩的攻防性取得了胜利;而另一边,白热化的比赛也来到了尾声,两位老师击败了对手,来到了冠亚军的争夺。

  

  

 

  

  冠军争夺战

  最后的比赛打响,双方打得旗鼓相当,难舍难分,连续的你扣我捞,短球混长球,凶猛抽球......不得不说,这是一场让全场目不转睛、欢呼声不停的表演。最后,宋涛老师与陈浩老师取得了胜利,夺得了此次师生赛的冠军!

  

  

 

  

  比赛的最后,选手们相互致意并拍照留念,赛场上洋溢着大家对羽毛球的纯粹喜爱而散发出的快乐气息。我们能于此时此处挥洒汗水,做着最喜爱的运动,享受最痛快的比赛,放肆宣扬我们的青春,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期待大家在今后的球场上,继续做最自由的羽毛球人!健翎杯,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