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学业辅导室 | 高级计量学答疑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下午,学业辅导室和研会学术部在京师大厦9408共同举办了高级计量的辅导专题活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进行期末复习,综合考察同学们的意见,我们有幸邀请到了2019级刘松月师姐为同学们进行高级计量这门课的梳理和讲解。此次活动倍受欢迎,活动还未开始,会议室里就已经座无虚席。

  

  

  

  刘松月师姐主要是分不同章节进行系统地理论阐述和推导计算,涉及内容覆盖面广且重点突出,能够使同学们对知识掌握更加深刻。此外,在讲解过程中用提问题的方式让同学们对问题进入深入思考,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达到良好的辅导效果。此次辅导,刘松月师姐带领同学们将计量整本书串讲一遍,不仅理清了本书的结构框架,而且也对重点进行细致讲解,最后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复习资料。 

  

  

  

  辅导结束时会议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最后感谢为我们进行高计辅导的刘松月师姐以及所有到场聆听学习的同学们,相信此次活动使大家收获颇丰,最后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