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足球联赛|轮换阵容,遗憾告负
发布日期: 2020-11-26  浏览次数:


经过四轮的鏖战,经生联队突破重围,进入到四强,与全水马协联队争夺季军。

 

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全水马协联队在进攻端施加压力且小动作频频,我方球员丝毫不惧,凭借出色的防守意识和配合防住了对方多次进攻。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方攻势有所减弱,经生联队便开始了猛攻,中场刘刚的多次盘带创造了不少机会,全水马协联队防守渐渐有些不支。然而,在一次进攻的间歇,我方队员的一脚长回传让对方抓住机会射入了我方球门,半场结束前,对方球员犯规,经生联队获得了一次宝贵的任意球机会。由我方球员王昊宁主罚,皮球奔着球门死角而去,但被对方门将机敏的反应成功化解。

 

易边再战,我方给与了更多替补球员上场的机会,新的阵容依然对对方的球门造成了不少威胁。但由于新阵容磨合较少,加之全水马协联队强硬的防守,我方多次无功而返。最后以0:2结束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出于对队员体能和锻炼的考虑,经生联队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给了许多替补球员上场的机会,并且因为冠军阵容的毕业使得经生联队在防守端有不少薄弱点。在接下来一年中,经生联队会多加训练,加深新老球员的配合,争取让冠军奖杯重回龙马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