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活动回顾|2020级迎新酒会暨研会第一轮招新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次数:


  研会秉持“防疫不松懈,迎新有创意”的理念,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每位同学进入活动室前,进行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措施。

  

  

    图|工作人员为每位进场同学进行测温消毒

  

  迎新酒会开始,首先,文体部部长曹欣悦为大家介绍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结构。随后每位同学都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家乡和兴趣爱好,加深了相互的了解。

  

  

      图|迎新开场

  

  学术部部长秦无为对部门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自身体会谈到在研会大家庭中的收获和感悟。介绍结束后,迎来了晚会第一次游戏环节:名字接龙,帮助大家熟悉同学们的名字。

     在欢声笑语中,职发部部长刘星辰对部门情况、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对新生可能产生的疑问进行了回答。

  

  

     图|学术部部长秦无为(左)职发部部长刘星辰(右)

  

  介绍结束后,迎来了第一波抽奖活动,抽出了两位获得三等奖的幸运同学~

  

  

    图|三等奖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结束后,由2020级新生胡植带来吉他弹唱的歌曲串烧,结尾还有一段freestyle的B-Box,现场掌声不断。

  

  

     图|胡植同学才艺表演

  

  接下来,宣传部部长朱玥和文体部部长牛清润分别介绍了部门概况,表达了对经管研会新生力量的期待。最后,由办公室主任李妍姝带来部门主要工作情况的介绍,在热情互动的“爱的抱抱”“画画接龙”“你画我猜”游戏中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图|宣传部部长朱玥(左)文体部部长牛清润(右)

 

  

     图|办公室部长李妍姝

  

  随后迎来了第二、第三波抽奖活动,抽出了两位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和一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恭喜大家~

  

  

    图|二等奖获得者(左)一等奖获得者(右)

  

  下面是一些游戏环节的精彩瞬间: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全力付出!经管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酒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