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经生足球联队,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 2018-12-25  浏览次数:


2018109日中午12点,第十五届研究生足球联赛经生联队的首场比赛正式开赛。我方首场小组赛对战刑科法学联队。今天的天气格外多变,一会儿狂风大作,不一会儿又晴空万里。虽然如此,我方队员仍十分积极,很早就来到西操场进行热身。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都不甘示弱,展开了强势猛烈的进攻,然而我方没有及时找到状态,陆续被对方灌入两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对方球员禁区内造点,我方守门员杜凯文顶住巨大压力扑出点球,惹得一片赞叹。上半场我方以02的比分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我方队员通过上半场的磨合显得更加的默契,状态开始回暖。在上半场失利的不利情况下,我方球员顶住压力,奋起直追。球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控球越来越多,终场结束前,21号球员窦斌通过精妙的配合贡献出了本场比赛最宝贵的一球,虽然本场小组赛我方以12惜败,但是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经生联队定会不负众望,王者归来,在下次比赛中带来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