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研会有你——经管学院分研会第一次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1-04  浏览次数:


2016112日星期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研会的第一次全员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召开。

学期初,同学们经过报名和简单的面试,为研会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随着研会的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同学们通过参加讲座、欣赏足球赛,已经有了一定的熟悉度。为了进一步明确研会各部门的职能、加强研会内部的交流联系,在主席刘赫的主持下,我们召开了第一次全员大会。

第一项议程为经管分研会主席团自我介绍,五位主席团成员是:刘赫、张夏羿、雷恒森、宋静、张丁。认识了师兄师姐之后每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研会的人数已经达每届学生的三分之一,一轮下来也暴露了本届研会超高的单身率。

接下来,本届研会采用副主席负责制,每位副主席就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职能介绍,大家对研会每年的活动形成了一个整体的规划蓝图,对于接下来的丰富精彩的活动跃跃欲试。

最后主席刘赫进行总结,与我们畅聊为什么要加入研会,研会能为大家带来的,可能是丰富的经历、处理事情的能力、亦或是漂亮的简历。也期待着大家能把研会当做大家庭一般融入,希望主席团成为帮大家解决各种难题的师兄师姐,我们也可以变成可以排忧解难的靠谱师弟师妹。


随着大会进入尾声,每位研会成员之间都形成了兄弟姐妹般的友情,会议在全体成员欢乐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会后,有活动准备的部门成员主动留下来继续激烈热闹的讨论。本次大会加强了成员之间的纽带关系,树立了全心全意位同学服务的决心,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将共同携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