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师航携手——北师北航联谊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1-21  浏览次数:


1119日晚19:00-21:0040多名师大妹子和北航汉子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8举办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联谊活动,活动在游戏中不断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男生女生在不断接触中开始结识、了解。

周六晚大约19:00,报名参加活动的男生女生相继到来。为了活跃气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大家开始玩“炸弹游戏”,从第一个人开始,向自己临近的小伙伴传书,并向他或她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而接书小伙伴呢,必须坦诚相待,在回答问题之后接下传递的工具,在炸弹爆炸之前不断传递。气氛在游戏开始后逐渐活跃起来,小伙伴们渐渐敞开了心扉。当然,在炸弹爆炸时不幸有小伙伴中弹,为了表示惩罚,刚巧是北航联谊的负责人张宇,随即当场做了10个俯卧撑。

 

 

 

随后,又进行了“抢椅子”、“贴部位”、“你画我猜”和“盲人画猪”的游戏。贴部位比较有趣,从贴大腿到贴肩膀,再到最后的拥抱,场面越来越火爆;还有“盲人画猪”游戏,需要身材强壮的北航汉子先原地转5圈,然后再背着选择的女生到黑板的位置画猪的鼻子,有位男生转的晕了向,背着女生横冲直撞,最后只能像螃蟹一样横着向前走,引起了阵阵爆笑。
 

在联谊活动的最后,举行了抽奖的活动,大奖是3台加湿器,以面对面建群抢红包的方式决定。主持人发红包时,大家都紧张地看着自己的手机,在干燥的帝都,宿舍里能有1台加湿器显得格外重要。最终,大奖花落1名师大妹子和2名北航汉子。


        联谊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互相有好感的北航汉子和师大妹子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美好的缘分始于今天这个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