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经”彩荣誉——我院研会斩获2015-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荣誉
发布日期: 2016-10-22  浏览次数:


20161021日晚630,北京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评比在生地楼生一教室如期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会主席刘赫代表我院出席大会,我院研会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本次参评的分研会共35个,由校研会主席团组成评审团。大会上,各院系代表需进行2015-2016年度工作陈述,并回答评审团提问,进行院系互评。

本次评比不仅是为了让各分研会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出色的分研会进行表彰,更是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让各分研会互相学习,加强联系,共同进步,更好的为学子服务。

我院新任研会主席刘赫作为第31个研会代表,并没有受长时间等待的影响,做出了清晰明了的汇报。他从四个方面介绍了这一年的学生工作。将内部建设、维权工作、特色活动、比赛荣誉四方面工作细致展示,举出伯乐讲坛校园企业行等实践特色活动,还有迎新酒会等精彩传统。


接下来的环节,刘赫主席面对评委与学院MBA合作活动情况的提问,从容不迫娓娓道来,从两会关系和合作举办活动两方面回答。


最终,经管研会凭借一年的努力工作、充分的材料准备和精彩的现场表现在35个院系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优秀研究生分会。本次评比的成绩,离不开往届干部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也定会身载荣誉,愈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