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天津光彩圣火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光彩圣火科技企业孵化基地是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与北京圣火科贸有限公司在国家级天津武清开发区共同打造的科技园项目,于2011年3月开始实施,得到了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市工商联、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办公室、北京光彩事业促进会、天津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市青联、北京市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新能源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光彩圣火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将以“十二五”规划为契机,完善和健全科技企业孵化、高新技术转化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育的三大功能,以推动科技发展为目标,以京津冀地区和武清自身的产业优势为依托,建立以中小科技型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互动创新体系,集聚国内外优势技术资源,努力将该孵化基地打造成为京津冀乃至华北地区科技型企业的创业基地和核心技术的研发基地。
项目涉及IT产业、新材料、机电一体化、节能环保技术、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现代服务外包等多个领域。首期共计四万平米,位于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内。 在这里,企业将同时享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政策,在税收、信贷、土地、行政审批等方面享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双重优惠政策。 光彩圣火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通过建立楼宇实体中心为企业发展提供载体,打造五大平台营造中小企业良好成长环境,开发两大服务中心机构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光彩圣火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将以专业、高效、周全的优质服务,以孵化器、加速器建设为主,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落户发展搭建载体,提供系统的培训和政策咨询,提高企业成活率和成功率,加快企业的创业速度,扶持培育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品牌创新力度,最终成长壮大为顶天立地的“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