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泰)成立于2000616日,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国内第一家开业的保险经纪公司,江泰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保险经纪市场正式启动。江泰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1492.8万元。在全国设有67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所有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澳门、台湾省除外)、计划单列市和部分地级市。江泰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拥有专注教育行业风险管理的英硕(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专业再保险经纪公司—江泰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位于香港的中国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及基于七年旅游市场风险管理经验、专业旅游产品开发公司——江泰国际旅游(北京)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目前,公司共有员工2600余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风险管理和保险专业人才。

江泰致力于为各界客户提供非寿险、寿险、再保险等保险经纪服务和风险管理服务。按照《保险法》有关规定,基于投保人的利益,为投保人提供风险查勘、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办理保险、安排分保、协助索赔等一系列保险经纪服务。

江泰坚持创新发展,走市场化、专业化道路,以化解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发展动力,利用市场化手段,为国民经济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成功进入航天航空、城市轨道、能源工业、交通运输、工业制造等业务领域,拥有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国家旅游局、国家气象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大众等近5万家客户,圆满地完成了南水北调、京沪高铁、风云二号C气象卫星等重大项目的保险经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