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太阳杯赛果丨天耀经管,雨后青空逆转夺冠!
发布日期: 2021-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大雨,决赛,经管迎战最强对手——数统。赛前,风声四起——经管折戟。回顾太阳杯过往,经管男足们赛前总是信心满满,因为胜利仿佛是可以预料的。而这次,难料。对于经管球员们来说,不留遗憾成为了决赛的主旋律。

 

上半场:雨

 

 

 

 

 

暴雨倾盆,浇灭不了经管男足的斗志。可数统的后防线不愧堪称铁闸。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都被对方化解。同时,我方门将马泽褀和后防线积极沟通,巧妙配合,严阵以待,无数次后场抢断,无数次奋力扑救,将经管院球门紧紧锁死。上半场的较量接近尾声,双方互有胜负,经管守住了!难料,就在半场哨响前夕,对方获得点球机会,球进......场下的鼓声短暂停息。劣势?

 

下半场:晴

   

 

 

对方加强防守,试图将进球胜势保持到终场。可谁能料到,经管的表演才正式开始!丢球了,那还有何可畏惧?恰在此时,滂沱大雨雨戛然而止,晴天是留给经管的,虽无艳阳,但经管男足依然似狼!我方打出强力压制,一点点吞没对方后防线。那时,场下的球迷放飞自我,经管的鼓声,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回声嘹亮!百位观众与球员同在,东操仿佛是我们的主场。那一刻,这场决赛,不仅仅是球队的决赛,更是经管的决赛。那一刻劣势,烟消云散。这,就是经管的凝聚力!这就是经管人!

在连续开出的角球中,我方詹靖队员稳持一球,看对方队员紧密逼防,他灵光闪现大力抽射,造成对方手球犯规!点球!经管的机会来了!由金东旭队员操刀此球,干净利落,手起刀落,毫无悬念。球进!比分一比一!全场高呼金东旭的名字,胜利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之后双方不断转换攻守,强矛与坚盾碰撞迸溅火花,终是谁也不让谁,终场哨响!

 

 

点球大战:胜

 

逆境扳平,摧毁了对方的心理防线。我方先点,金东旭上阵,不愧为经管足坛明星,他顶住巨大压力,首球打进!接下来是我方门将马泽褀与对方的博弈!对方出脚,球往门中上飞去,马泽褀迅速反应,恰时跳起,把球高高打飞出去!首轮点球经管一比零领先!局势明朗!王一帆、张纳川连番进球,最后,我方以三比零豪取点球大战胜利!

 

 

颁奖

 

 

 

 

最佳守门员——马泽褀,全场mvp——金东旭,冠军——经管!所有人冲到绿茵场上,与队员们共同庆祝!经管球员们紧紧拥抱,观众们高声欢呼!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这场比赛的胜利足以载入经管史册。太阳杯冠军!这份殊荣,属于球队,属于观众,属于所有为此次太阳杯征程奉献的每一个经管人!

 

 

结语:

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是功成名就那天,而是从悲叹与绝望中产生对人生的挑战、以勇敢迈向意志那天。经管男足,一支实力与信念兼备的队伍,在太阳杯决赛中奋斗到最后一刻,雨后初晴,重铸辉煌!

千日苦训无悔,昔时霸道今归。众疑东操名谁?唯我经管夺魁!

祝贺经管足球队取得2021年太阳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