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军训慰问丨夏日炎炎,温情动人心
发布日期: 2021-05-2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常欣扬老师、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班主任余嘉杰老师以及学院团委、院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乘车来到了北京怀柔军训基地,对正在军训的2020级同学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并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慰问品。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同学们感想吧~

 

 

 

 

 

 

 

“包裹里装满的是牵挂,询问里载满的是惦念,京师学子必定以更加优秀的表现回馈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问候,必定更加出色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乌恩宇)

 

“今天下午,学院慰问团来到了军训基地进行慰问,师兄师姐们为训后疲惫的大家带来了清凉的水果与美味的食品以表关切的慰问,非常感谢学院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叶云帆)

 

“天气依旧酷热难耐,阳光火辣辣地照射在训练场上,但突如其来地高强度训练并没能摧垮同学们的坚定,大家依然拼尽全力训练。下午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慰问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怀。”(闫欣然)

 

“学院老师及师兄师姐的亲切慰问,为炎炎夏日带来了几分清凉,让大家不禁士气高涨、斗志昂扬。”(杜岩)

 

至此,军训日程已经过半,期待大家在之后的训练中继续坚持,继续磨练自我。一场军训,不仅是肉体上的磨砺,也是精神上的洗礼,它将教会你如何书写“苦”,也将锻炼你们甘于忍耐、甘于吃苦的品质。祝愿你们有所成长,也能拥有一段珍贵难忘的军训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