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太阳杯八强赛果丨艳阳似火我似狼,经管男足进四强!
发布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由于赛程紧张,这场比赛安排在中午一点开始,天气炎热,场上甚至能看到滚滚的热浪。但是,这并未降低经管男足的热情与活力,让我们一起来看他们的表现吧!

 

 

 

本场比赛对方将重心放在防守上,在大部分时间里,有八九名球员压着后半场,试图封死我方进攻,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然而,他们的目的并未达成。

 

 

 

 

上半场,我方在前场制造了许多进球机会,虽然没有打进,但是我方士气不断上升,一直将节奏牢牢掌握在手里。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次头球拼抢中,我方25号董昌栩头部与对方球员头部相碰,鼻子流血,但是他并没有倒下,而是回到休息区将血擦净,确认没有其他状况后,便又生龙活虎地回到了场上!是真硬汉!让我们一起为他呐喊!

 

 

 

 

下半场开局不到十分钟,7号金东旭晃过一名防守队员,20米处获得球权,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果断起一脚,球进了!我方收获本场第一粒进球!比分改写为1:0!

对方立刻改变阵型,加强了进攻侵略性,试图抹平分差。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一策略削弱了他们的后场防守,距离上一个进球刚过去不到五分钟,我方悍将14号陈宁和队友传切配合,在两人包夹下,如同一把利刃,稳健地运着皮球一路向前,逼近敌方球门,打门——球进了!比分来到了2:0!现场响起热烈的欢呼!

剩下的十五分钟里,我方继续掌控着比赛,将两分分差保持到了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