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星星杯第三轮小组赛果丨星奔川骛,立马昆仑
发布日期: 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18:0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VS哲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的小组赛在4号排球场如期举行。

 

第一局

 

一声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我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局一度获得领先,巨大的压力造成了对方的努力反击,双方比分紧咬。随后我方找准时机,连续发球得分,在短暂的领先之后,比赛再次陷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临近尾声,对方显出疲态,出现失误,我方队员把握机会,以26:24的比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双方稍作休息调整之后,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开始了第二局。双方实力相当,场上十分焦灼,双方互不相让,比分始终紧咬。我方队员愈战愈勇,但却有些过于兴奋,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方拉开差距。但我方队员丝毫不受影响,仍保持着极高的斗志,逐渐将比分追平,这也让对方的场外观众发出了“再也不想遇到经管”的感叹。虽然第二局我方以27:29的比分惜败,但仍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第三局

 

第三局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与第二局失势的激励下,开局便直接以7:2领先,极大的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即便随后产生的失误导致比分追平甚至被略微反超,我方队员却一反常态,没有显现出任何疲态,反而将自己的一腔热血展现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我方队员雪松拦网、扣球,将比赛推向赛点,最终在裁判的哨声中,我方以16:14的比分赢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最终,经管以2: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的最终胜利。虽然过程有些许坎坷,但我方队员拼搏奋斗的精神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烙下了深刻的印记,相信他们热血的青春将会一直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