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权益周刊——益份礼物,为你而来
发布日期: 2020-11-06  浏览次数:


抓住秋天的尾巴,开启十一月的快乐。

供暖仪式已启动,权益温暖也不能少!

本周我们就关于东西操场打卡机无法使用、小吃街煎饼店旁漏水、被操场网墙上尖刺扎伤、游泳馆厕所堵塞、三棵树半夜施工影响休息、学子超市糖葫芦吃出虫子的问题进行反馈。

愿你十一月万事顺遂,惬意幸福!暖心权益,我们一直在!

 

近期权益问题汇总

 

 

1、有关游泳馆厕所堵塞的问题:

 

     权益部已经向教学资源办公室的老师进行了反映,同时同学们可以直接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反映,或者拨打教学资源办公室体育场馆的值班电话58808044放映报修,这样可以得到更加直接的反馈,以提高维修的效率~

 

 

2、三棵树施工影响休息的问题:

 

      权益部已经和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去现场调查。同学们如果半夜还是听到施工的声音,可以拨打保卫处的电话58806110/58808051反映情况,保卫处的巡逻队会尽快赶到现场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3、东西操场打卡机故障的问题:

 

     校会权益部已经于周一与老师当面沟通了打卡机的维修问题,并在此前多次与老师进行电话和微信的沟通,老师也表示会报修。目前打卡机仍未完成维修,权益部的同学会继续跟进此问题,如果有任何反馈消息会及时通知大家~

 

 

4、小吃街煎饼店旁漏水的问题:

 

     权益部已及时向老师反映,老师表示会尽快维修!该处漏水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可能短时间内无法彻底解决。如果同学们再遇到有关上下水、中水维修的问题,也可以拨打物业服务中心的电话58809960反映报修,提高维修效率~

 

 

5、操场铁网墙上植物扎人问题:

 

     权益部已与物业服务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沟通,老师表示:已经收到了同学们的反映,会立即安排绿化工人对影响到同学们安全的枝叶进行修剪,并会在以后提高修剪的频次。

 

 

6、有关学子超市糖葫芦质量问题:

 

      校会权益部已经收到了同学们关于在学子超市糖葫芦里吃到虫子的反映~如果下次遇到商品质量问题,同学们可以直接向商家反映商品质量问题,或者拨打学校商贸中心的电话58802147进行反映,这样同学可以得到更加直接的反馈~

 

 

暖心小贴士

 

 

1、注意暖气带来的不适

 

     冬日室内暖气开放门窗紧闭、空气变得不流通、干燥。这会使得免疫功能和抵抗力的下降,导致人们烦躁不安、鼻咽干燥、头晕眼花、软弱无力等。这就是“暖气病”。

     为了防止“暖气病”,同学们需保证每日开窗开门通风两次以上。宿舍内也可安排上加湿器,适当养一些绿植~硬件设施安排上后,我们就来注意自身饮食和生活的细节吧——补水!每天都要保持大量喝水、勤备身体乳和护手霜哦!

 

2、直饮水卡挂失补办

 

     办卡时间:周二和周五上午11点-下午2点在学4楼宿管中心,其余时间不办卡。

     挂失补办:请携带学生卡和收据到学4楼宿管中心办理

     办卡挂失联系电话:17600883214

     故障报修: 1760075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