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经夕何夕,山高路远再相逢——2017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6-03  浏览次数:


201762日星期五,一个平凡又特殊的日子。就在这一天的晚上七点半,在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上,经济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经夕何夕”正式拉开帷幕。

踏上红毯走进学生活动中心,迎面就是签名板。毕业生们在上面留下一个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名字,和好友合影留念,带着一路的欢声笑语走进大厅。



许多同学都早早来到现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的葛玉良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璇老师、常欣扬老师、13级经济班班主任徐慧老师、13级工管班班主任周江华老师、13级会计班班主任方芳老师等多位老师也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同度过这难忘的时光。



开场是一段视频,如同老电影,一帧帧地翻动这四年的记忆。始于初秋,终于盛夏,其间是无数泪水与欢笑、挫折与荣耀,是永远无法忘却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紧接着街舞社在动感十足的乐声中带来引爆全场的开场舞蹈,潇洒的动作、利落的舞姿引得场下一片尖叫。



此后是会计班带来的歌曲串烧《大学日记之网瘾少女》,从逗笑全场的改编歌曲一路唱到伤感的《那些花儿》,让观众在欢笑之余不禁感慨时光飞逝,又至离别之时。

经济班带来了充满感动和欢笑的视频,带我们领略了独特的四年记忆,而后一曲《是你》,温馨柔软。毕业只是个新的起点,山高路远,江湖总有再见。

工商管理班带来了欢乐动感的《贴膜boy》舞蹈,又送上了来自每个班级成员的毕业祝福,笑声中又有着温馨感动。



接下来张艺菲同学和韶兮国乐社的姑娘们一改之前的欢乐气氛,带来一首民乐合奏《不老梦》。乐声清幽,既有离别的愁绪,又有眷恋和不舍。

又一个视频中,金融班的同学们用几个问题向我们刻画他们心中的北师大,而一曲有趣动感的舞蹈《run away baby》又一次引来喝彩。

紧接着是“经管特别六啦啦队”带来的热辣性感的舞蹈《that is what you came for》,引得全场鼓掌尖叫,而她们录制的视频中一字一句都是对毕业队员的真挚祝愿。同是舞蹈,会计班的傣族舞《花儿》则使全场浸入悠扬的葫芦丝声中,而会计班的视频又一次带我们领略四年记忆。




第二轮抽奖过后,苏泓玮同学的吉他独奏配上背景中深情的独白,令全场观众为之沉醉。

来自赖德胜老师、孙志军老师、曹思未老师、贺力平老师、李翀老师、邢春冰老师、许志星老师、郑飞虎老师和杨朗天老师的寄语视频依次播放,同学们都安静聆听。

田四通一首北师大版的《成都》带我们游历了校园从春到夏、从秋到冬的每个角落。木铎书声,自此入梦。李佳音同学的舞蹈《孔雀东南飞》则演绎了经典的爱情故事,裙摆飞扬间令人目眩。

国贸和瀚德班的同学们由于交换出国而身处他乡,不能回校参加毕业晚会,所以他们从世界各地发来祝福,祝福自己和同学们毕业快乐。

最后,经管院学生会以Bnutv新闻联播的方式,从欢乐的摔玻璃杯说到值得骄傲的体育赛事,再到满是汗水和回忆的129合唱比赛,又一次串起了过往的点滴记忆。而分团委带来了音乐剧——《歌声里的四载年华》。从《温柔》到《倔强》,再到《突然好想你》,终于还是唱响《笑忘歌》。在动人的歌声里,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相逢又离别,归帆又离岸,毕业生们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聚散终有时,相逢即有缘,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江湖总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