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以泥为骨,以心为神——经管学院陶艺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7-04-21  浏览次数:


2017421日晚八点,教二201的灯光下,一群人正边交头接耳,边从事着许多人小时候玩过的游戏——捏泥巴。没错,这里正举行着由经管学院权益部主办的陶艺大赛。本次担任评委的是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泓玮和冯泽。



虽然不少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接触陶艺,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们进行艺术创作。只见他们很快就熟悉了小工具,按照和同组队员的约定进行分工协作。很快,他们灵巧的双手下就诞生出了各种熟悉美丽的模样,有的是鲜红的玫瑰,有的是可爱的小人,有的是像模像样的瓜果……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接着,每组选手依次上台来讲述他们作品的含义,并向大家进行展示。经过评委的打分,最后成绩如下:

一等奖 第10

二等奖 第6组,第9

三等奖 第3组,第7组,第1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

以泥为骨,你们用双手塑造形状,以心为神,你们用想象赋它情思。只要心怀真诚,相信终有一天,你我都能将平平无奇的生活,亲手捏出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