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经管合唱团,万事俱备 经管院一二九合唱排练
发布日期: 2016-12-0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8日晚8:50,京师大厦9406灯火通明。这是经管院一二九合唱团的倒数第二次训练。本次训练由院文艺部组织,来自艺传的汪智宇指导大家,来自艺传的刘英达负责钢琴伴奏。


    首先,合唱团全体起立,进行开嗓训练。随后,就如何积极正确地调用面部表情这一问题,指导汪智宇和钢伴刘英达分别为大家献上一段表演作为示范,他们的歌声大气磅礴,悠扬动听,极富感染力,歌唱罢,全场掌声雷动,叫好不绝。

 

   接着,大家起立全体合唱我们的曲目《走向复兴》,优美的声线诠释着这首歌对祖国的深情和对未来的自信。文艺部部长徐若鸿不断提醒大家注意面部表情,副部长李润尧则用手机为大家录音。
           为了更真实地模拟比赛,合唱团转移阵地,按队形站在大厅中进行训练。两位指导仔细听同学们每一次合唱和每一声部的歌声,在发现问题后迅速对大家进行指导。在几次合唱和分部训练之后,本次129训练走入尾声。


 

   最后,大家回到9406,一起听本次训练的录音,期间,两位指导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再一次的强调。
   合唱训练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投入,专心致志,展现出很好的训练状态,也在两位指导的帮助下取得了不错的进步。
           转眼间,合唱团的同学们已经连续训练了一个月,大家舍弃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为我们经管院争荣誉,两位指导也为大家付出良多,让我们对所有人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努力下,经管合唱团已是训练有素,蓄势待发。



 

   离正式比赛只剩两天,让我们预祝他们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一展雄风,再创辉煌!